首页
集团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夏国育荣获北京开放大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9-30 16:48:04

近日,北京开放大学发布《北京开放大学关于2021年度学历教育办学体系评优结果的通知》,直属学院华夏国育学习点荣获2021年度学历教育办学体系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吴迪、赫亚楠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北京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华夏国育学习点是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系统统筹规划、分级办学、分级管理的原则,经北京开放大学授权,在北京开放大学指导和管理下,开展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并配合高校提供教务管理、考务组织等学习支持服务工作。

华夏国育以“做中国最受信赖的学历提升公共服务平台”为愿景,以“让学生学习更简单、更愉悦”为使命,努力践行和推动继续教育的前行和发展。华夏国育核心团队拥有近二十年教育相关经验。一直以来凭借良好的师资、严谨的教学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数以万计学生的高度认可和社会美誉度。
 


      为了满足成人在职学历提升的需求,提升学生学习体验,有效解决在职人员工学矛盾,华夏国育率先开展一站式首问负责制。每个班级有正副两名班主任和一名学习顾问组成三人导师组,由导师组全程负责学生从报名、录取、教学、考试、毕业等环节的学习沟通、指导与支持服务。同时,为保证周末或节假日期间学生愉悦的学习和有求必应、有问必答的学习体验,导师组老师采用倒休制;按报读专业和入学批次对学生进行科学分类管理,根据报读专业及批次建立班级群,通过多种通讯手段搭建师生沟通平台,如电话、E-mailQQ群、微博、微信、校讯通等多种媒体社群管理手段,实时对学生进行答疑、沟通等交流活动,解决学生学习中的疑难问题。致力于优化学生、学习过程的服务和关注学生的体验感。真正做到以“心系天下求学人,用专业助学生成功,以真诚令学生感动”为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此外,疫情期间,我们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为保障学生学习、考试的进度,顺利完成学业,我们克服困难,积极协调沟通考点和考场情况,学习点各阶层,各部门老师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保证2021春学期期末网考及笔试的顺利完成,共组织4680考次。

未来,华夏国育将全面学习、精心组织、不断创新,严格遵守北京开放大学有关管理制度,认真履行职责,防范办学风险,做好开放教育工作,维护开放大学声誉,为国家开放大学教育贡献绵薄之力。

 

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
2021-08-20
最后一页
2021-08-20